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极致奢享,璀璨绽放 浙商国际售楼处盛装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拉萨搜房网   2014-12-01 11:30

[摘要] 2014年11月28日,万众期待,撼动全城的浙商国际售楼中心终于盛大开放!自此,领秀拉萨的标杆力作荣耀开启,这座汇聚城市精彩,绽放璀璨光华的钻石级美学宅邸,正式闪耀在柳梧新区最繁华核心处。

2014年11月28日,万众期待,撼动全城的浙商国际售楼中心终于盛大开放!自此,领秀拉萨的标杆力作荣耀开启,这座汇聚城市精彩,绽放璀璨光华的钻石级美学宅邸,正式闪耀在柳梧新区最繁华核心处。

11月28日下午3点,装饰一新的浙商国际销售中心彩旗飘扬,花团锦簇,身着盛装的礼仪人员早早的就在营销中心门口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出席典礼的高朋贵宾。路口处设有签到处。每个到访的客户都可以领取一张抽奖券进行抽奖以及一份小礼品。每一份礼品都洋溢着浙商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

充满欧式风情的销售中心内,更是散发着雍容的光彩恭迎来宾的品鉴,欧式皇族宫廷的装修品质与格调,充满高贵而具有艺术气息,引得现场前来的嘉宾惊叹不已!美观辉煌的外立面、富丽堂皇的大厅,皇家宫廷的家俬,温暖闪耀的水晶灯、大气典雅的天元吊顶,无不彰显浙商国际的高端品质与品味。

在一段欢快的开场白之后,浙商相关领导上台发言。宣布浙商国际销售中心正式开放。霎时礼炮齐响、烟火齐鸣。场面蔚为壮观。激情澎湃的发言让人们感受到浙商国际作为一家品质名企的决心和实力。伴随着鞭炮与众人热烈的掌声。浙商国际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接下来浙商国际还为来宾安排了优雅舞蹈表演和充满异域风情的乐队演奏,最引人注目的抽奖环节,精美床上用品、iphone6、购物券、冰箱、还有特等10万元的大奖。更是引得全场一片惊呼,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想过来参观体验一下,没想到如此幸运竟然还赢得了大奖,真是太惊喜了”刚刚领到浙商国际精心为来宾准备的礼品的嘉宾某某先生说道“自从浙商面世以来,我就开始关注这个楼盘,今天特意起了一个大早过来看一下,没想到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不光接待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满意,从销售中心高雅、奢华的内部装修就能看出浙商的实力与水准,好房子是值得等待的,现在我就等着挑选自己喜欢的户型啦”

售楼处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柳梧大厦对面
TEL:400-890-0000转809934
开发商:拉萨鑫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代理机构:励进地产
全程营销代理热线:6807772/68391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