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城`桑旦林 打造现代化城市典型示范区

拉萨晚报  作者:拉萨搜房网   2014-10-28 10:59

[摘要] 好城·桑旦林位于柳梧新区,紧邻拉萨火车站、机场高速入口、待建的中太商业街,该项目占据柳梧新区核心地段,拥有城市极具活力的繁华环境。专为CBD而诞生的好城·桑旦林,以清新的环境、闲淡优雅的生活气氛,凸显繁华与宁静共存,阔绰身份不显自露。

好城·桑旦林位于柳梧新区,紧邻拉萨火车站、机场高速入口、待建的中太商业街,该项目占据柳梧新区核心地段,拥有城市极具活力的繁华环境。专为CBD而诞生的好城·桑旦林,以清新的环境、闲淡优雅的生活气氛,凸显繁华与宁静共存,阔绰身份不显自露。

建筑是人类记忆的侧影,她记载着每一个时代的文明,也由此形成一种灿烂的人类文化。好城·桑旦林融入了现代与藏式的风格,丝毫不令人感觉唐突,结合巧妙,匠心独具。无论是细节上还是软装,每一处都能让人感觉出设计师和主人的细腻。

好城·桑旦林采用简洁明快的现代风格,局部结合藏式元素的设计手法,彰显出主人的独特身份以及特殊的文化背景;造型上力主干净利索,材料上风格统一,装饰搭配上体现出家的温馨;植物的随机出现是主人对生活、对自然的一种热爱和诉求。

简洁明快及色调的统一是现代装饰的一大优点,传统藏式的华丽而复杂的造型是其独特的文化定义;在很多工艺方面和内地的现代风格不能相提并论,所以在本案设计中,色彩搭配、灯光运用、工艺流程方面,设计师都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拉萨独特的地域特点。

据好城·桑旦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社区以45的超高绿化率和项目配备的50亩好城林卡带来公园式的居住环境。

好城林卡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普曲路西侧,占地约50亩左右,总体呈宽带状展布,长轴方向呈南北向。是由互达实业有限公司为改善区域自然环境,提高周边居民居住品质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园林。建成后将与察古湿地公园、拉萨湖滨湖公园等主题公园共同构建柳梧新区的标志性公共休闲场所。

好城林卡背山面水,环境优美。园内亭台别致,游廊曲折。全园以坡地植被层次搭配国际藏式建筑风格构思布局,形式独特,富有浓厚的意境色彩。

这里流水清澈,渠光塔影,苍松翠柏,花木芬芳,亭台楼阁,叠石岩洞,绚丽多姿,犹如仙境。

青葱与视线相伴,园艺师把一草一木与建筑相结合,让这现代园林应了“天人合一”的美学原则。即便是季节变换,园中常绿植物依然清秀可人,你会不由地想停下匆忙的脚步,慢慢感受这里的一切。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上的热门话题很多,不过业界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以高绿化率、低容积率为主要特征的住宅。好城·桑旦林有独立别墅、多层住宅产品,以1.8容积率带来拉萨密度社区,超宽的楼距营造良好的视野效果和户户全采光的设计。

据了解,低密度住宅中的密度从专业上来讲应指容积率,是相对于城区容积率较高的高层建筑而言的。城区住宅的容积率在3—6都是很正常的。然而,好城·桑旦林以1.8容积率,打破了传统的低容积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