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奇迹!中太`城市广场销售中心亮相首日预定额破2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拉萨搜房网   2014-10-15 13:30

[摘要] 10月3日,西藏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海量、档次最高的城市综合体——中太•城市广场销售中心惊艳亮相,与此同时,公寓产品主力户型的样板间也在销售中心正式展出,这其中包括LOFT户型以及SOHO户型。当日上午10点,离销售中心剪彩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已经有几百组来访者翘首以待,不停地询问着工作人员什么时

10月3日,西藏地区规模、业态海量、档次的城市综合体——中太•城市广场销售中心惊艳亮相,与此同时,公寓产品主力户型的样板间也在销售中心正式展出,这其中包括LOFT户型以及SOHO户型。当日上午10点,离销售中心剪彩时间还有半个的时候,已经有几百组来访者翘首以待,不停地询问着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可以进到销售中心参观。甚至这股热潮一直延续到现在,都还没有停歇的迹象。

据了解,在销售中心亮相当天,时尚公寓、精品酒店、购物中心、5A写字楼、商铺等5大产品全面开花,其中公寓均采用了国际先进的IH集成化家居的理念和技术,其精巧的空间布局、丰富的居家功能受到来访者的热捧,样板房的参观人流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以后,全天总预定额超过2亿元,创下了当前拉萨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奇迹。

[编者按]

众所 ,拉萨的房地产市场起步相对较晚,但要说发展,尤其是2013年初以来的发展速度,却不得不令人吃惊。仅就住宅、公寓项目而言,2013年时,市场均价还在4000元/平方米以下,不过短短一年多时间,均价已经上涨到6000元/平方米左右。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诸多购房者的心情也随之不断出现变化,从最初的“不着急,反正房价长得很慢”到今年上半年的“再不抢,就买不上房子了”,再到最近的“市场是不是快饱和了”。购房者的心态变化直接反映在市场的活跃度上,从“抢房潮”到现在的“表现理性”,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拉萨房地产市场正进入平稳发展期!

就拿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来说,开发商的促销、品鉴、业主联谊、特价房等招数频频出现,但绝大多数楼盘走量跟平常相比并没有太大浮动。“跟平时差不多,基本上每天平均有两三套的量。”某楼盘一位负责人表示,一来是市场大环境在这儿,走量会受到影响;二来是下半年楼盘量有所增加,很多购房者需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只有优势特别明显的产品才会吸引他们。

中太•城市广场销售中心开张的火热场景似乎证实了这一点:此时此刻,好产品在市场上还是可以全线飘红的!

[正文]

“我们认为没有完全饱和的市场,只有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真正的好产品永远是供不应求的。”中太•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找到适当的切入点,完全可以引爆整个市场。

在拉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为何中太•城市广场能够掀起销售热潮,记者调查后发现,产品的独特性、性以及不可替代性成了众多购房者决定下单的理由。一位在销售中心亮相当天就预定了3套LOFT公寓的先生表示,“我买这些房子是用来投资的,我看过拉萨很多在卖的楼盘,今天之所以决定要出手,是因为综合考察了整个项目之后,我认为她确实有投资价值,空间不可限量。”

有些人认为,投资价值是个“很虚幻的说法”,找不到一个衡量标准,其实这种理解是有偏差的,据资深投资人士介绍,从区位、品质以及项目本身的规划和产品设计方面就可以评估出一个项目究竟有多大的投资价值。恰巧,中太•城市广场就在这四个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优势一】

区位地处柳梧新区核心区域

记得地产名人李嘉诚曾经说过,买房子最重要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也是地段。而之后无数人的买房经历这证实这句话的正确性。

中太•城市广场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随着西藏的快速发展,昔日“老城区”已不能满足快速发展的时代要求。拉萨市政府开放性地提出“东延西扩南跨,一城两岸三区”的城市空间结构规划,形成“以拉萨河为轴带沿河发展,以主城区为依托分别建设东城新区、东嘎新区和柳梧新区”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在三大新区中,柳梧新区,坐落于拉萨河南岸,与老城区仅一河之遥,是拉萨火车站所在地,也是贡嘎机场到城区的站。根据拉萨市城市规划,柳梧新区是拉萨市现代化建设重点区域,未来几年将逐步发展成为城市总部经济、旅游集散、现代商业、时尚居住和体育文化中心,目前各种新建项目和配套设施正快速地完善和成熟。毫不夸张地说,柳梧新区是拉萨对外的一张名片,她的“新交通、新住区、新商务、新休闲、新投资”区位优势不断得到人们认同,是拉萨展示现代都市生活的窗口。

不光在区位上占尽先机,在地段上一样有着其他项目难以企及的优越性。中太•城市广场处于察古大道和北京大道之间,而这两条大道正是构成柳梧新区交通网络的主干道,其商业辐射力能够完全覆盖拉萨城区主商圈。

【优势二】

项目 多项建设指标创西藏

一个好的项目总会有那么几个要素来品评,比如说大体量、超时尚、全业态等等,而中太•城市广场就做到了这一点。

首先从体量上来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近100亩,这一规模决定了中太﹒城市广场具有其他项目所不具备的商业承载能力,给众多品牌商家的入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其次,在建筑设计上,项目邀请了国际领先的、具有丰富的城市综合体设计经验的团队,充分融入了西藏地区的文化精髓和国际时尚元素,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无缝结合,充分展示了“新拉萨、新文化”的国际化形象,不但具有完美的商业功能,而且具有很强的旅游价值。第三,在业态规划方面,颠覆了本地原有单一商业或社区配套商业的模式,规划了全方位物业类型,并在建设指标上创下多项:包括本地的地下车库、最长的精品步行街、的购物中心、的IMAX国际影城、的室内娱乐场所、的品牌商家聚集地、档的甲级写字楼、进的集成家居公寓等,满足本地居民“一站式”生活需求,在拉萨乃至西藏地区。

【优势三】

产品 精心打造尊贵生活领地

纵观国内外众多知名的综合体,“综合”是其核心属性,而“商业—办公—酒店—公寓”模式则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综合体的“标配产品”。中太•城市广场完全遵循这一国际标准,对各类产品做了精心的设计和打造。

商业部分,产品包括单层面积近6000平方的现代化购物中心,以及造型大气时尚的沿街商铺,并且在西藏地区首次引入了“峡谷长廊”、“多层退台”等商业建筑形态,结合巧妙的人流动线设计,从而使整个项目的商业能够地实现“处处是人流、家家是旺铺”。

办公部分,产品定位为绿色环保的地标性甲级写字楼,按照国际上通行的甲级办公标准,系统地配备楼宇控制、消防、安保、电梯、停车等智能化设施,并且提供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

酒店部分,联手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打造具有优质软硬件配套服务能力的高级精品酒店。据悉,目前已有包括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在内的多家国际品牌公司到拉萨进行了合作洽谈。

公寓部分,中太•城市广场根据柳梧现代化城市典型示范区的整体规划,围绕总部经济和时尚居住的区域核心功能,运用国际先进的IH集成化家居理念和技术,推出LOFT公寓和SOHO公寓。和相同面积的普通住宅相比,产品具有更加丰富的功能性和空间感,限度地满足了居家生活和休闲办公的需要,处处体现舒适和个性化的生活理念。

【优势四】

品牌 由中国500强企业倾力打造

在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烈的当下,买房子,当然也要选好品牌,因为只有大品牌才有能力大手笔地去做品质优良的项目。

目前西藏规模、档次、业态海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中太•城市广场是由中太建设集团投资开发建设。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建筑行业百强行列,其中,2013年排名中国建筑业前10强企业第3位。

集团始终以“建精品工程,树行业丰碑”为目标,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先后有1200多项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有400多项工程分别获得国家优质工程、总参优质工程、国家质量安全双优工程、安济杯、楚天杯、天府杯和龙江杯等荣誉。

有实力如此强大的开发商做后盾,其开发出来的项目也必然是值得信赖的。

标签: 拉萨 中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