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集中放量 住宅市场量价齐升

西藏新闻网  作者:拉萨搜房网   2014-09-24 11:35

[摘要] 在柳梧新区,纯住宅盘有四个,海亮世纪新城二期祥云华府、顺通冈仁国际、天知世界城珑岸以及长兴国际。价格相差不大。在下半年,除了这四个楼盘之外,中太广场也即将面市,其中也有不小面积的住宅产品。

备注:价格、剩余房源、优惠信息均统计至7月1日。其中有部分楼盘的优惠并没有对外公布,均以“*”标注。

综述:

由上述列表可以看出,拉萨目前仅住宅盘就有11个,其中,琅赛教育城项目并不在列表中,据了解,琅赛教育城项目差不多有900多套房源,目前在接受登记。

根据拉萨市发展规划,按照“东延西扩南跨、一城两岸三区”的城市空间布局,拉萨市坚持建设向新区集中、居住向社区集中、工业向园区集中,加快推进城市由单中心结构向多单元、多中心、多功能格局转变。

当然,住宅区必然会跟随城市规划的脚步。在东城新区,城关花园、琅赛10区、扎西园、东城金座、祥和园拔地而起,用价格告诉世人,东城新区俨然成为价值高地。除了目前已经开盘,并迅速进入尾盘销售期的城关花园嘎吉二区之外,上半年,其余四盘多是在进行蓄客,开盘期差不多都集中在7月份到9月份。“目前都还只是在预定,我们承诺定金是可以退的,这就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东城金座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柳梧新区,纯住宅盘有四个,海亮世纪新城二期祥云华府、顺通冈仁国际、天知世界城珑岸以及长兴国际。价格相差不大。在下半年,除了这四个楼盘之外,中太广场也即将面市,其中也有不小面积的住宅产品。

在东嘎新区,有世邦欧郡、世邦湿地公园、圣地阳光等住宅项目,而且其中湿地公园项目和圣地阳光项目都有别墅产品,并且在价格上也相当有优势。

仔细分析不难看出,有不少楼盘给出的优惠让人“心动”。“大家几乎都在抢客走量,毕竟拉萨市场就那么大,谁又能预料下半年的情况。”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市场上有些楼盘是要到下半年才动,但是上半年就已经开始抢客源了。”

据了解,有不少售楼部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来访量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