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兴都汇 专为眼光卓越的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拉萨搜房网   2014-09-18 15:14

[摘要] 长兴都汇,地处拉萨柳梧新区,距拉萨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周围毗邻商业区、客运中心、电信局,与政府新办公区相邻。该区域交通发达,人气极旺,是十分理想的商业用地及居住场所。

铺在中央   财聚四方

长兴都汇,地处拉萨柳梧新区,距拉萨市中心仅10。周围商业区、客运中心、电信局,与政府新办公区相邻。该区域交通发达,人气极旺,是十分理想的商业用地及居住场所.

长兴都汇结合拉萨总体规划目标,以旅游购物、特色销售为切入点,进行合理功能分区,达到“购、娱、吃、行、游、住”各要素的协调发展,创造市民购物、休闲、家居的良好环境。市民足不出区,即能享受现代商业文化、餐饮文化、旅游文化、住居文化等带来的愉悦。

长兴国际,地处教育核心区,拥有全程教育环境,中英文学校尽在家门口。优越教育资源,让你的孩子身处优越的教育环境中,从小便享受完善的教育特权,在这书香圣地中茁壮成才。

长兴都汇运用生态原理,在充分挖掘商业潜力的前提下,对该区进行大面积多层次立体绿化,创造出一个闹市中心的空中立体花园。“長兴都汇”将会呈现出一年四季内繁华似锦的景象,蓝天、白云、绿洲也展示了拉萨山水园林城市的时代气息。保留岁月痕迹雕琢而来的城市风韵,延续历史文脉。结合拉萨历史人文景观,留下拉萨重要的历史信息及耐人寻味的文化内涵,同时展示拉萨市开放、蓬勃的时代气魄。人们在休闲中能仔细了解拉萨历史文化,并充分体念现代都市文明。

园中臻品   精雕细琢

16532m2中央花园,柳梧首创超大中央花园。高度把握用地现状特征,满足现代社会的多元要求,体现社会文化、经济发展与环境生态共生的综合效益,重现一个复合共存的城市生活与城市景观窗口,体现面向二十一世纪的城市风貌与建设水平,使该区成为拉萨市城市建设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